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炸開 頭部撕裂爆血

2020/08/24 0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中男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炸開 頭部撕裂爆血

台中市北區今(24日)凌晨驚傳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行經街口時,因為不明原因直衝分隔島,導致安全氣囊爆開,駕駛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

YT廣告

今日凌晨1點,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在北區通化路與自強一街口,發生轎車自撞事件,只見畫面中,整台白色轎車卡在路中央,因為撞上安全島的關係,車體流出大量機油,車頭也有明顯損毀,擋風玻璃甚至裂了一角,遍地除了撞擊碎片外,還有斑斑血跡。

 

▼台中白色轎車自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趕緊至現場處理,發現白色轎車除了車體外觀受損,引擎和左前輪也有毀損跡象,至於車內駕駛情況為何?據了解,該名駕駛額頭僅有撕裂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任何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白色轎車漏油,警方跟清潔人員到場處理後續。(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輪胎凹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深夜違規衝對向!桃園2車撞成廢鐵 5人慘受困
嚴正執法!澎遊客未戴安全帽 警取締1天11件
情侶自撞女慘死!2年後真相大反轉 死者父淚:早知道…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