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女兒墜25樓!父心急衝去接 雙雙當場慘死

2020/08/23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5歲女兒墜25樓!父心急衝去接 雙雙當場慘死

四川一名15歲少女日前和父親發生爭執,未料,少女突然情緒失控,竟然爬上住家大樓的25樓一躍而下,42歲的父親在1樓試圖接住女兒,也被砸傷,兩人經醫院搶救無效後雙雙死亡,目前具體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瀘縣,疑似因為社區樓上開了一間鋼琴補習班,少女的父親要求她去上課,導致兩人發生爭執,少女一氣之下爬上住家大樓的25樓往下跳,而少女父親在1樓試圖接住她,但重力加速度的強大衝擊,導致父親被砸傷,兩人緊急被送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父親在1樓試圖接住女兒,沒想到雙雙身亡。(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少女在25 樓最高處,疑似以「背面向下」的姿勢高速向下墜,沒幾秒就聽見「砰」一聲,剛好砸中父親。而目擊者也透露,少女墜樓當下,周遭的人都叫父親趕快讓開,但他仍不聽勸,還試圖接住女兒,「那個人跑去接,結果就被砸死了」。

 

事發後《封面新聞》專訪了少女母親,她表示,其實少女患有抑鬱症,事發前曾住院治療,且是少女主動提出要學習,家人也替她買好鋼琴。少女父母原本都在外地工作,但得知女兒患有抑鬱症後,就從外地回家照顧女兒。但具體的事發原因,仍要等當地警方進行調查才能做進一步確認。

 

新聞報導後,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法,「做為父母第一反應肯定是去接,可是跟接子彈有什麼區別」、「這也許是父親能給她的最後保護了」、「因材施教不能逼迫孩子做不感興趣的事」、「也只有到了歲數才能懂得父母的愛多偉大吧」、「真的只是因為不想學鋼琴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沒有興趣也是人間悲劇」、「至少父親在接住孩子的一瞬間是欣慰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出大事?近期照片全假的 南韓前總統幕僚爆:已昏迷
有味道...大媽假裝買5000元烤鴨 老闆轉身秒塞褲襠
帶螃蟹搭地鐵!保麗龍盒爆炸狂冒白煙 竟是這個惹禍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四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