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裝神弄鬼!詐騙老梗裝熟騙2.0版 連聲音都能仿

2020/08/22 13:5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婦人慘遭佯裝朋友的詐騙集團裝神弄鬼騙走30萬,沒想到第二次對方又打來要求匯款20萬,詭異的是婦人說,對方電話的聲音怎麼聽都像極了朋友聲音,事後才察覺原來詐騙集團連聲音都是演出來的。

YT廣告

裝熟詐騙的老梗,又有人被騙,這次詐騙集團進階版,連聲音都裝得跟被害人朋友超級像。婦人一早匯30萬,原本還打算再匯20萬,結果行員覺得怪怪的,通報轄區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察來抽絲剝繭找出真相。

 

 

▼匯款30萬單據。(圖/東森新聞)


警察揭穿詐騙集團騙局,根本就是裝神弄鬼,連聲音都演得跟真的一樣,因為婦人一度要求對方,可不可以視訊確認身分。被害婦人表示,自己剛才打電話給他,詢問是否為當事人,還要求對方視訊,結果對方辯稱自己在忙。

 

▼警察揭穿詐騙集團騙局,根本就是裝神弄鬼。(圖/東森新聞)


警方詢問婦人事發時間、過程,婦人則表示,早上匯了30萬的錢,現在又準備轉20萬,也拿出早上遭騙匯30萬的單據。第二分局文正所長陳健生說:「於下午第二次匯款的時候,銀行行員發現有異狀,警方到場深入了解,確實是詐騙手法。」

 

▼詐騙集團電話的聲音像極了朋友聲音。(圖/東森新聞)


婦人說:「對方就真的跟我朋友,聲音百分之九十像啊,哪知道詐騙集團這麼會演」,但詐騙集團怎麼會學該名朋友聲音,學得這麼像,婦人也不想去探討了,被騙30萬後至少保住20萬,偽裝熟人詐騙進階版,民眾可得小心提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牛排被9歲女孩搭訕! 吳慷仁害羞求合照:像極了愛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