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庫大開!婦找嘸停車位 竟直接開進民宅

2020/08/21 21: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巷子裡車來車往,這時一台黑色轎車,看到人家車庫打開開,就這樣大剌剌直接嚕進去,剛好卡進去民宅內,沒再開出來。

YT廣告

屋主:那邊剛好有在做普渡法會,那可能一個太太她要來拜拜啊,這邊車很多,她看到沒有位子停,她就直接直直的開進來。

 

▼這位太太看到沒有地方停,直接開進民宅內。(圖/東森新聞)

 

不到半個小時後,屋主回到店裡發現,怎麼車庫多了一台不速之客,鳩佔鵲巢,完全都沒有通知就直接把車子開進來,人跑了,是把我家當成妳家的概念嗎,只留下一張紙條上有電話,這時屋主聯絡對方卻說。

屋主:才要打電話來叫他牽走,大概過了15分鐘,她又偷偷的來偷偷開走,從來沒碰過。

事發在台中大里區,20日下午,這台黑色轎車駕駛,疑似貪圖方便,默默把車停進一家烘培店一樓,又默默開出去,過程中都沒有通知屋主,兩度私闖民宅。

 

▼屋主回到店裡發現,怎麼車庫多了一台不速之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徐藝芳:看到人家民宅這樣打開,想說貪方便先停進來一下,但這樣一停,可能會觸犯刑法的私闖民宅。

成功派出所由副所長黃冠智:在私人土地內,有涉及到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的行為,或侵權的行為,本分局也是依據民眾所報案,依法受理。

民宅屬於屋主的私人土地,駕駛莫名停進來,有可能會觸犯刑法"無故侵入民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屋主還可以會同警方,在安全範圍內,找民間拖吊業者移車,雖然是暫放,只是這樣隨意一停,觸犯刑法還吃上官司,真的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斜插別人店門口遊台東3天 女車主囂張嗆:拖走再開另一台來停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