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載情侶追撞曳引車慘死!駕駛到案傻眼:不知出車禍

2020/08/21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雙載情侶追撞曳引車慘死!駕駛到案傻眼:不知出車禍

台南後壁區昨(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共乘機車,疑似是大雨視線不明,加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的緣故,直接追撞前面停等紅燈的曳引車,2人當場死亡,遭撞駕駛到案時宣稱,自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YT廣告

昨日下午4點台南白河分局接獲通報,台南後壁區台一線南下280公里處,機車雙載情侶未注意車前狀況,迎面撞上停等紅燈的營業曳引車,男頭部重撞當場死亡,並夾在機車座上動也不動,而後座的女子則噴飛落地,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南後壁區驚傳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對於追撞釀2死的事件,台南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道,後壁區台一線以南84線路口,騎士因為追撞前方等紅燈的曳引車,初步判斷,可能是下大雨視線模糊,加上沒注意車況才會造成悲劇,警方到場時,發現機車近乎全毀,而遭撞的曳引車駕駛,則是45歲的張姓男子。

 

▼遭撞曳引車到案稱不知情。(圖/東森新聞)


遭台南白河分局警方帶回調查的張男,到案後聲稱,自己完全不知情,當時也沒覺得車子有異狀,不知道和人發生車禍,所以才會逕行駕車離開,目前全案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警方已通報檢察官相驗;據了解,追撞曳引車的騎士現年19歲,為崑山科大的許姓男學生,而後座則同為19歲的黃姓女乘客。

 

(封面圖/台南白河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獨/車禍致女友亡真相曝!男無照超車還是詐欺犯
邊吵架邊開車!彰化男失控撞超市 妻慘死1子受傷
女友車禍喪命 他轉身就逃!彎腰驚見斷脖女討公道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