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地沒擦乾!貴族學校男童滑倒撞頭亡 清潔工下場慘

2020/08/21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拖地沒擦乾!貴族學校男童滑倒撞頭亡 清潔工下場慘

一名楊姓女子在新竹知名私校擔任清潔工,因為清潔完地板未確實擦乾,也沒放置警告標語,導致11歲男童經過時不慎滑倒,腦部撞擊地板嚴重出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長堅持對清潔工提告,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楊女2018年9月在校內餐廳垃圾桶旁進行清潔工作,導致地板處於潮濕狀態,卻沒有擦乾或在明顯處設置角與告示牌,該校一名11歲學生,以跑步併小跳躍的方式經過該處時滑倒,導致頭部後腦勺猛力撞擊地板,頭部外傷合併顱內出血及腦挫傷,緊急送醫搶救,最後因頭部鈍挫傷造成顱內出血,及術後臥床、肺炎感染併敗血症,引起敗血性休克及呼吸衰竭致死。

 

▼清潔工沒將地板擦乾,導致男童滑倒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童家長痛心提出告訴,楊女坦承犯行,雙方達成和解並依約賠償。法官調查,考量楊女沒有前科,因一時不慎造成犯罪,犯後有坦承犯行,態度良好有悔意,思慮雖有欠周,但不是惡性重大,認為楊女經過此案後不敢疏怠,沒有再犯之虞,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她有期徒刑5月,緩刑3年。

 

▼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

 

消息在臉書《新竹大小事》社團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對判決結果不能接受,紛紛留言痛批,「法律跟政府從來不是為了人民」、「司法不公,應該直接判死刑的」、「這樣以後誰敢去哪裡打掃勒?」、「可憐」、「這個社會病了」、「清潔工真衰…」、「很可悲,根本就是教育失敗的結果」。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免費圖庫)

 

【往下看更多】
23歲女大生公車上被性侵殺死!4惡煞下場超慘
不滿被念 鐵槌弒母再回房玩手機…逆子二審逃死
擦傷求住院遭拒!他下秒亮免死金牌 怒譙:我殺人也不會怎樣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