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邊吵架邊開車!彰化男失控撞超市 妻慘死1子受傷

2020/08/20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邊吵架邊開車!彰化男失控撞超市 妻慘死1子受傷

竟有這種事!昨(19)日晚間10點多,彰化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載著一家四口的黑色轎車突然撞上一旁的超市鐵門,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如今撞擊瞬間曝光,車輪與地面磨擦出火花,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昨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6歲的林姓男子載著25歲的妻子,和一對年幼兒女準備返家,卻在途中與妻子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車子不慎失控衝上騎樓,撞上一旁的超市,鐵捲門被強大撞擊力道撞出一個大洞,車上4人受困。

 

▼彰化自撞車禍,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車輪與地面擦出火光。(圖/東森新聞)

 

現在事發當下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色轎車以極快車速衝上騎樓後,車頭狠狠撞上超市鐵門,車身隨即落地,更因為車速相當快,輪胎與地面還擦出陣陣火光,場面十分驚悚。

 

▼黑色轎車毀損嚴重。(圖/東森新聞)

 

當時巨大的碰撞聲引來附近居民的關切,消防局獲報到場後,趕緊將車上4人救出,但25歲的陳姓女子當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駕駛車輛的林姓男子和其中一個小孩都受到輕傷。當時里長有詢問意識還算清楚的林姓男子,他表示開車時與妻子吵架,車子失控撞上路邊鐵門,當警方詢問時,林男也維持同樣說法,不過這場車禍到底是故意還是操作不慎,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約情敵談判!他怒掏霰彈槍 花防部士兵被打成蜂窩
金剛認愛小嫻!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祝福做不到
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懷孕超崩潰: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