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車一半!桃園34歲男慘遭輾爆頭 路人驚見送醫搶救不治

2020/08/19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修車一半!桃園34歲男慘遭輾爆頭 路人驚見送醫搶救不治

不少人遇到家裡物品、機器壞了時,都會嘗試自己修理,今(19)下午桃園市楊梅區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4歲葉姓男子住家外修理小客車時,疑手剎車未拉緊,導致車輛滑動,男子遭車前保險桿壓住,臉部遭受重壓朝地,行經路人發現時葉男已經休克、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抵救援,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YT廣告

楊梅警分局指出,19日下午3時,一名女子經過時,發現34歲的葉姓男子頭朝下被轎車保險桿壓住,大片血跡沿著路面流下,嚇得女子立即打電話求助,楊梅消防分隊派員到場,趕緊轉送楊梅天成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男子疑手剎車未拉緊,導致車輛滑動,遭車重壓亡。(圖/翻攝畫面)

 

對此,楊梅警分局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完畢,勘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葉男除頭部有傷口外,其他沒有明顯外傷,也沒留下遺書,初步研判可能是在修車時,轎車手剎車未鎖緊導致車輛滑動,葉男躺在車前被轎車車輪輾過頭部傷重致死,由於葉男家屬對於死亡並無意見,警方已報請桃檢相驗釐清死因。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獨/男租機車害刮損!老闆討高價賠償 雙方槓上互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修車 重壓 手剎車 楊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