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懷孕超崩潰: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

2020/08/19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懷孕超崩潰: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

一名越南籍的女性新住民,在20年前透過仲介介紹來到台灣,隨後嫁給小兒麻痺的丈夫,以為婚姻會非常愉快,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結婚一星期後,就遭到公公的鹹豬手性侵8年,最後甚至不知道小孩究竟是老公還是公公的,然而日前又得知女兒時常被姑丈性侵,讓她感到非常崩潰。

YT廣告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名38歲的越南籍女子,透露她嫁來台灣還不到一個禮拜,就被公公性騷擾,不僅伸出魔爪亂摸,甚至還強拉去摩鐵性侵,而因為自己是孤身來台,沒有其他人可以依靠,因此也不敢反抗公公。豈料,公公卻變本加厲,每週都會對她亂來,最後越南籍女子在半年後懷孕,讓她感到非常崩潰,苦喊「孩子到底是誰的?」而她生下小孩後,也不敢去驗DNA。


▼越南籍女子被公公性侵後生下2名女嬰,因此完全不知道孩子是誰的。(示意圖 ∕ Pixabay)

 

越南籍女子更是透露,在懷孕期間還遭到婆婆以及其他親戚虐待,不僅會惡罵她是「偷東西的賊」,還會趁機偷捏、閃巴掌,老公知情後也視而不見,而為了腹中的小孩,她僅能選擇默默忍受,隨後在2年內連生下2位女兒。

 

12年後公公過世,越南籍女子以為已經結束漫長的惡夢,沒想到親戚凌虐更誇張,不僅逼她離婚,把她趕出家門外,並禁止她探望2個女兒,還要求每個月需要支付孩子4000元的教育費。她透過社會局的幫助,才可以利用女兒上下課時間,偷偷看望她們,最後因為得知小女兒遭到姑丈性侵一事,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豈料,因為證據不足,所以官司最後以不起訴做收尾,不過小女兒最後交給越南籍女子照顧。而2年前,越南籍女子因為被診斷罹患子宮頸癌,必須要摘除子宮,現在母女2人僅能靠政府的微薄補助來支付生活費,母女也透露,針對姑丈性侵事件,會再提出告訴,表示「這件事要被適當處理,自己才能放下」,盼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道,早日走出陰霾。

 

▼越南籍女子得知女兒遭到姑丈性侵後,非常崩潰。(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保險套都血!渣男開每月10萬包養 3正妹上鉤遭脫褲暴力性侵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