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大圳驚見女裸屍!仰躺腐爛 恐漂流1個月

2020/08/18 2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桃園大圳驚見女裸屍!仰躺腐爛 恐漂流1個月

桃園市桃園區大圳驚見浮屍!當時有一位民眾行經此地後,發現圳中竟然有一個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而桃園警分局會消防局接獲通報、到場後,發現是一具女性屍體,且沒有穿著任何衣服,外表腐爛嚴重,將採集DNA比對身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園警分局說明,在16日晚間約5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近文中路的水溝中看見一具浮屍,員警趕緊到達該地並封鎖現場,並通報偵查隊鑑識人員到現場進行採證。警方表示,該浮屍漂流時間可能已經有一個月之久,屍體表面已經嚴重腐爛,面部甚至沒有辦法辨識,且這位女屍身上並沒有穿著衣服,外觀甚至看不出是一具屍體。

 

桃園警分局進一步表示,懷疑可能是前陣子降豪雨時,將遺體衝到大圳中,因此認為可能是在上游落水,而警方已經通知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採集遺體身上的DNA,檢驗並查明死者身分以及釐清死亡原因。

 

▼裸屍可能已經漂浮一個月之久。(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妯娌失和鹽奶殺嬰 檢警7字突破狠伯母心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