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童滑車底 魂斷無照吊車…他曝:全台只有1輛

2020/08/18 15: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歲女童滑車底 魂斷無照吊車…他曝:全台只有1輛

台中市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事故,當時一名孕婦騎著機車,載著2歲的女兒行駛在道路上,沒想到突然被後方的大型機械吊車撞上,導致女童滑進車輪下,不幸離世,對此,警方表示,該大型機械吊車在全國只有一台,但卻是「無照」的狀態。

YT廣告

台中市神岡區,一名懷有31周身孕的母親載著2歲的女兒出門買早餐,當2人騎經東洲路,母親在綠燈要起步時,突然被後方的大型機械吊車撞上,事故發生當下,機車立刻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倒下,隨後母親光著腳衝到機械吊車旁邊,不斷拍打車身,崩潰呼喊「我女兒在下面!下面還有人!」,模樣相當緊張,原來是2歲女童在案發時被捲進機械吊車的下方。

 

▼孕婦載著2歲的女兒行駛在道路上,沒想到突然被後方的大型機械吊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駕駛發現後,立刻將車子倒退1公尺左右,接著下車查看,不過女童當場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母親則膝蓋擦傷,被送往醫院救治,畫面曝光後,母女的遭遇讓外界相當心疼,對此,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洪國任遺憾表示,女童當場死亡,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機械吊車因為體積龐大,加上施工巷道狹窄,從豐原大道開出來正在等紅燈,由於駕駛座太高,造成視線死角,因此才不慎撞上母女2人,肇事駕駛也表示,他完全沒看到前方有機車。

 

▼機械吊車不但事前未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上路,也沒有牌照。(圖/東森新聞)

 

報導表示,女童父親在接獲消息後,立刻從上班途中趕到現場,無法相信女兒就這樣天人永隔,父親難過的站在事故現場許久,似乎是在努力接受這個突如急來的打擊,而警方在調查後發現,雙方雖然都未酒駕,但該輛機械吊車不但事前未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上路,也沒有牌照,是違規行駛,駕駛會被處以3千到9千元的罰鍰,肇事駕駛的同事也表示,這輛機械吊車是伸臂式堆高機的一種,售價1200萬元,全國僅只一台,雖然政府核准進口,但卻一直沒有核發執照「我們合法進口,歐美也有認證」,直言他們有申請牌照,但政府一直不發牌照,言語間充滿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女童捲輪下慘死 孕媽光腳狂奔求停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