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5萬不見!新秘控警脫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2020/08/18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2.5萬不見!新秘控警脫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大逆轉!高雄市一名新娘秘書指控,日前到高雄湖內一間餐廳替新人化妝,沒想到,新人要付給飯店的費用12.5萬元不翼而飛,員警獲報後卻要求他們脫光搜身檢查。事件引發外界討論,警方對此澄清,強調不會要求民眾脫光受檢。如今,新郎謝姓男子也出面打臉新秘的說法。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擔任新秘的友人到新婚會場幫忙化妝,卻遇到新人要付給飯店的12.5萬元婚宴款項消失的狀況,眾人嚇壞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然要求包含新人、新秘、助理及一名可疑男子等5人脫光光搜身,讓新秘氣炸控訴,「脫光包括連內衣褲都脫掉,這算執法過當吧?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嗎?」

 

▼警察到場進行搜索。(圖/東森新聞)

 

 

事件曝光後,掀起外界一陣熱議。針對新秘的指控,湖內分局湖街派出所所長李振源強調,不可能會要求對方脫到剩內衣褲,也不會由警方動手執行,都是當事人自行脫下衣物,此外,警方還補充指出,當時調閱監視器的時候,發現總共有5人進出放置那筆費用的休息室,在徵得所有人的同意後,才會搜查5人的衣物及包包。

 

 

▼新秘指控警方脫光搜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新秘氣炸控訴警方執法過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件延燒至今,當天被搜身的新郎謝姓男子也出面緩頰,他受訪時透露,當天確實有被搜身,但沒有全身脫光光,且警方有詢問「衣服可不可以拉起來,給我們看一下」,員警也沒有動手脫下他們的衣服。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目前警方未尋獲遭竊的現金,將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載抱嬰被檢舉!她收300元罰單傻眼 萬人怒了
歡歡台中租屋處燒炭身亡6年 凶宅接手買家曝光
約望高寮看夜景!正妹車內遭脫褲性侵 男網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