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里山千人洞3山友失聯 深夜平安尋獲

中央社 2020/08/18 06: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阿里山千人洞3山友失聯 深夜平安尋獲

台南市40餘名山友昨天前往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村千人洞登山,直到昨晚有3名山友失聯,當地社區巡守隊、消防局救援人員陸續上山救援,直到昨天深夜平安尋獲3人。

YT廣告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救援人員於昨天深夜11時33分回報接觸3名失聯的2男、1女山友,3人平安未受傷,正協助帶下山。

救援人員於千人洞找到失聯的3名山友,3人因行程落後,加上天色昏暗,身上沒有照明設備,深怕摸黑下山發生危險,便預計待在千人洞過夜,今天一早下山,因手機沒有訊號,無法及時報平安。

嘉義縣消防局於昨天晚上6時接獲報案,有3名來自台南的山友攀登阿里山鄉豐山村千人洞景點時失聯,豐山社區巡守隊員率先上山搜救,奮起湖、番路等消防分隊救援人員也陸續趕往現場展開搜救。

消防局指出,來自台南的登山社團有40餘人,昨天上午搭遊覽車前往阿里山鄉豐山村石鼓盤風景區,分成2支隊伍,分別前往石夢谷風景區、知名景點千人洞,不過,預計昨天下午3時30分回到登山口集合,結果石夢谷山友到齊,千人洞則少了2男、1女山友。

其他山友一直等到昨晚6時左右,仍不見3名山友回來,便向嘉義縣消防局求援,當地的豐山社區巡守隊就近支援,先前往搜救,消防局救援人員也陸續上山救援。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阿里山「千人洞」又3人失蹤!曾遭血洗滅村 離奇事件頻傳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里山 山友 台南 登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