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都是傷!4歲女童沒回話 遭繼父水灌口鼻

2020/08/17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全身都是傷!4歲女童沒回話 遭繼父水灌口鼻

桃園市一名4歲女童因未回答問題,而遭繼父痛毆,甚至施以水刑灌口鼻,暴力施虐,使女童不僅小小的手臂上有一大片瘀青,就連臉上也滿是挫傷,全身上下無一處沒有傷口。桃園市社會局獲報後立刻介入處理,並表示保護令仍在審理中,繼父也將接受教育。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投訴人為女童的生父,他控訴今年7月13日,女童因不乖被罰跪,繼父看到後便上前詢問,「為何要罰跪?」女童沒有回答,卻因此惹惱繼父,不僅用衣服捆住女童、以冷水沖她的傷口,還用水灌入口鼻,甚至用力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多處擦傷。女童母親發現後,緊急帶女童到醫院驗傷,診斷書上則顯示,女童顏面鈍傷、胸壁擦挫傷,四肢也留下傷口。

 

▼女童因為沒有回答問題,而遭繼父痛毆。(圖/東森新聞)

 

生父得知後氣炸,表示自己是親生父親,必須介入處理,沒想到女童母親回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除此之外,還將施虐影片從訊息收回,並改口說要自己處理,且已通知社會局介入了解。但7月28日,桃園市社會局竟以生母撤銷保護令為由,讓加害的繼父返回住所,也讓女童生父害怕女童再度遭到虐待。

 

▼女童母親收回施虐影片,改口表示要自行處理。(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女童繼父坦承自己在情緒控管上不是這麼適當,所以願意配合社會局的相關處理,並作出積極的改善,而相關單位也會針對繼父,採取強制性親子教育,並指出,已向法院提出申請保護令,目前正在審理中。

 

桃園市社會局則回應,有持續關心女童,也說明女童現在精神和健康狀況都相對良好,保護令也在審理當中,繼父則將接受教育,目前案件均在處理中。但女童遭施虐,全身多處都是傷痕,看在女童生父眼眼裡,還是十分痛心。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銀車猛撞重機 再撞特斯拉...騎士慘成夾心餅
上班蹺腳睡超甜! 南投公務員被酸爆 拍攝者跟著完蛋
父母恐怖酷刑!針插12歲兒子十指 住家綁雙手吊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