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接應!台南受刑人自爆曾身價上億 脫逃畫面曝

2020/08/17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前妻接應!台南受刑人自爆曾身價上億 脫逃畫面曝

台南明德監獄14日傳出受刑人逃獄事件,一名槍砲案受刑人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利用倒垃圾機會逃跑,警方圍捕時還遭到對方衝撞,目前開車接應的前妻已經落網,不過該名受刑人在駕駛車輛翻落田溝後趁機逃逸,警方仍在追捕當中,如今受刑人逃跑的畫面也曝光了。

YT廣告

連姓受刑人14日時,趁著在螺絲工廠倒垃圾的機會,經由旁邊小路脫逃,並在隔天搭上由洪姓前妻駕駛的車輛,警方在追捕過程中朝車輪連開2槍,連姓受刑人見狀便丟下前妻棄車逃逸。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連姓受刑人雖與洪姓女子已經離婚,但2人仍關係密切,日前連姓受刑人得知前妻好像另結新歡,認為自己「被戴綠帽」,一時氣不過才鑄下大錯,不過真相仍要待連男落網才能釐清。

 

▼連姓受刑人趁倒垃圾時逃跑。(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58歲的連姓受刑人2013年時因非法持有槍枝,並與警方發生槍戰遭逮,警方花了一番功夫,將連男依非法持有手槍罪移送法辦。先前連男曾向檢方表示,家中過去擁有破億身價,但因為自己有賭博惡習,加上後來家中被倒債,他們一家人才開始借貸度日。

 

▼連姓受刑人的前妻開車接應逃獄。(圖/東森新聞)

 

據悉,連姓受刑人在服刑期間表現良好,3月剛轉到明德外役監,不過6月申請假釋時沒有通過,但12月就可再申請,今年父親節也有回家過節,當時連姓受刑人準時回監、也沒有異樣,沒想到如今卻發生越獄事件。警方考量連男有槍砲前科,已經出動大批人馬追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開羅志祥!周揚青認愛組CP 曬照甜喊「我老公」
陳時中說「沒普篩」真相 醫:笑著笑著就哭了
不敢離家!準男大生想帶媽住宿舍:有戀母情結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受刑人 逃獄 前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