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預拌車衝出國道!墜落5樓高 司機慘死…驚人身分曝

2020/08/16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預拌車衝出國道!墜落5樓高 司機慘死…驚人身分曝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混凝土車於今(16)日上午,行經國道1號南向374公里處時,意外從30公尺高的快速道路上翻落到地面,男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據悉,這名男駕駛父親本身就是台泥員工,退休後就自開公司,並承攬包商工程。

YT廣告

高雄港聯外道路高架橋新生路238號前,今日上午約10時55分左右,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在轉彎的過程中,疑似因為不慎,先是撞擊內側的護欄後,接著墜落30公尺,掉在下方的平面道路上。當時駕駛這輛混凝土車的是一位32歲的王姓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搶救,但依然回天乏術。

 

▼混凝土車意外從30公尺高的快速道路上翻落到地面。(圖/東森新聞)

 

據悉,王男開著紅色混凝土車,且登記在振航運輸的公司名下,而王男父親本身就是台泥員工,退休後就自開公司,並承攬包商工程,因此王男就在自家的公司幫忙。而這次發生意外的路段,其實是王男每天上班都會行經的道路,沒想到這次在經過同樣的地方時,因為疑似右轉,載重車身搖晃,受到離心力的影響,因此整輛車就直直從快速道路上墜落。

 

對此,國道警察表示,此案已經交給岡山分隊處理,王姓男駕駛酒測值需有待醫院進行抽血檢驗,而是否因轉彎速度過快而釀車禍,也須等待國道警察進一步釐清。根據《ETtoday》報導,高公局岡山工務段的資料指出,王男翻落的護欄約有107公分,再加上還有一層鋼管38公分,總高145公分,因此根據熟悉路況民眾的說法表示,與超速及超載2個原因脫離不了關係。

 

▼王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7旬翁過馬路遭左轉聯結車撞倒 後輪輾過胸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