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過馬路遭左轉聯結車撞倒 後輪輾過胸慘死

東森新聞 2020/08/16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70歲老翁,在湖內區環球北路跟中山路一段的路口,走在班馬線上,遭到左轉的聯結車撞到,老翁倒地後來不及反應,又被聯結車的後輪輾壓過去,導致他當場死亡,驚悚過程行車紀錄器全都錄。

YT廣告

穿紅上衣的老翁在馬路上走著走著,接著他走到斑馬線準備過馬路,而另一邊駕駛準備在路口轉彎,沒想到目擊驚悚車禍,行車紀錄器拍下,聯結車左轉的同時,穿紅上衣白褲子的70歲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老翁先被車頭的左側撞倒,跌倒在地,還來不及反應,接著又遭到後車輪,輾壓過去,這一壓直接輾過雙腳和胸部,老翁一動也不動,送醫後他傷重不治。

 

▼70歲的老翁被聯結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高雄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莊博鈞:「老翁遭到碰撞之後,隨即倒地後,又遭聯結車左後輪,直接輾壓,老翁經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驚悚車禍發生在,6月10日上午七點,聯結車駕駛開車經過高雄湖內區,環球北路要左轉,中山路一段時,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或是因為內輪差導致釀禍。

 

高雄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莊博鈞:「那經員警現場對,聯結車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

 

▼高雄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莊博鈞表示,聯結車駕駛酒測值為零。(圖/東森新聞)

 

▼聯結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而撞上老翁。(圖/東森新聞)

 

闖禍聯結車王姓駕駛酒測值零,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並吊銷駕照詳細的肇事責任,有待法院判決,而整個驚悚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老翁好端端,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竟遭到聯結車當場撞死,警方特別將影片po網,呼籲大車駕駛行經斑馬線,要提醒警覺、禮讓行人,才不會讓悲劇一再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水泥車摔落高架橋!垂直砸向地面 驚悚畫面曝
騎士「自摔」送醫亡! 警調監視器揪肇事者...竟是他
小黃左轉撞機車 騎士重摔骨折!司機嚇傻:他沒開大燈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聯結車 高雄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