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自摔」送醫亡! 警調監視器揪肇事者...竟是他

東森新聞 2020/08/16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縣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報案,指家門口有機車騎士自摔受傷,送醫後傷重不治,還謊稱當時在家喝酒,並未外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江姓男子事發前,開著女兒的轎車經過路口,過三秒後,騎士也騎車跟在他車後經過,江姓男子知倒謊言被拆穿,坦承他當時開車到家門口右轉,騎士疑似為了閃避他的轎車才會摔倒,而江姓男子之前就有過肇事逃逸紀錄,如今害人摔車身亡,又試圖掩蓋事實,行為可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車在馬路中間迴轉,只見一名機車騎士,倒在馬路中間,穿著粉色條紋上衣的男子,在路旁圍觀,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聲稱騎士自摔,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案情有詭。

 

嘉縣警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 :「前面的路口監視器,發現有一部汽車過去以後,出事的摩托車,就跟在它的後面,大約有三秒鐘。」

 

黑色轎車從檳榔攤前經過,三秒後監視器又拍到,騎士騎車跟在轎車後頭,沒過多久騎士就摔車身亡,警方根據這段畫面追查,發現這台車就是江姓報案人女兒名下轎車,但報案人女兒否認當天開車,車禍地點又在江姓男子租屋處外,懷疑江姓男子說法跟事實不符。

 

▼江姓男子的黑色轎車被監視器拍到從檳榔攤前經過。(圖/東森新聞)

嘉縣警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 :「找江姓男子來問這部車子,他說是他女兒在開,他這一陣子都沒有在開,請他幫我們找這車子出來,他起先是推三阻四,剛好我們查看這部車子,右後保險桿撞擊的高度,剛好有一個撞擊的痕跡,所以我們就將他帶回來,列為嫌疑人。」

 

▼嘉縣警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表示,比對監視器後發現嫌疑人女兒的車子剛好經過。(圖/東森新聞)

江姓男子向警方坦承12日下午兩點多,他開車行經嘉義縣163縣道,在家門口準備右轉,後方李姓騎士疑似閃避不及撞車跌倒,他一時心急報案報案謊稱在家喝酒,聽到屋外撞擊聲發現李姓騎士自摔倒地,送醫後傷重不治,但江姓男子為何要說謊。

 

嘉縣警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 :「他因為曾經,去年也曾經肇事逃逸,(知道)在駕照吊銷了以後,假如再發生交通事故,強制險都不理賠。」

▼江姓男子向警方坦承因去年肇事逃逸後被吊銷駕照,保險已不理賠任何費用。(圖/東森新聞)

江姓男子有過肇事逃逸紀錄,如今害人摔車身亡,又試圖掩蓋事實,行為可惡訊後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水泥車衝破護欄!墜30公尺高架橋…駕駛搶救無效
小黃左轉撞機車 騎士重摔骨折!司機嚇傻:他沒開大燈
冷戰40年才破冰 翁推輪椅妻遭撞1死1傷!女車主:沒看到人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