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擊18下!老翁家門前遭亂棒打死 妻目睹崩潰

2020/08/16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猛擊18下!老翁家門前遭亂棒打死 妻目睹崩潰

屏東內埔一名男子昨(15日)上午,持棍攻擊在住戶騎樓休息的鍾姓老翁,不但往頭部殘忍痛毆18棍致死,隨後還點燃書本縱火燒機車。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將嫌犯拘捕到案,作案動機仍在查明。

YT廣告

屏東內埔警分局,昨日上午9點40分接獲報案,有位男子在內埔鄉延平路段持棍攻擊正在騎樓的鍾姓老翁,犯案後還點燃書本,朝停放在路旁的機車縱火,警方隨即指派新北勢派出所所長林明鋒率同仁到場支援,抵達現場後,發現75歲的鍾姓老翁,因為遭棍棒毆打,血流不止,且小腿還有外傷,緊急送醫搶救。

 

▼屏東內埔老翁遭男子亂棍致死。(圖/東森新聞)

 

此事件發生後,警方循線調查,查訪目擊證人還有和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住在附近的51歲陳姓男子,隨即前往陳嫌住處逕行拘提,發現確實有作案用的沾血球棒,全案也依涉嫌殺人及公共危險(縱火)罪,拘捕陳嫌到案;而被痛打的鍾姓老翁因為傷重,經醫院宣告不治死亡。

 

▼老翁送醫後不治,男子也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根據當地住戶說法,陳嫌時常與鄰居發生糾紛,常常也因為妨害安寧而遭制止,本次作案動機仍有待查明,至於行兇時的精神狀況為何,警方還須鑑定釐清;據了解,陳姓凶嫌在持棍痛毆老翁時,在老翁身旁的妻子目睹全程不停尖叫,畫面十分驚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離不開大陸?林書豪因「這件事」崩潰 大喊:讓我走
金正恩震怒!4高官花1.5萬與嫩妹壞壞 公開槍決6人
狠男剛出獄又連奪3命 警急通緝懸賞近130萬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