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還想賭!7萬運彩全槓龜 常客拔腿狂奔不給錢

2020/08/15 16:5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家彩券行,一名熟客要求店員先幫忙下注7萬元的運動彩,然而事後他發現沒中獎竟然伺機逃跑。店員當時陪著他,要到隔壁的郵局領錢,男子卻在過馬路時,突然拔腿狂奔,事後店家只好報警抓人,男子供稱是因為輸太多錢了,才想要贏回來,但騙店家信任的下場就是吃上刑責。

YT廣告

花紋短褲黑色上衣,男子雙手抱胸站在彩券行的下注區看起來相當焦慮,因為明明有沙發座位卻不坐,他不時盯著電視螢幕賽事,或者是回頭看向門口後,再跟店員攀談。原來他瘋狂下注運動彩,輸了不打緊,但他這下注的錢,卻是要求店家幫忙先墊。

 

▼新北市一家彩券行,一名熟客要求店員先幫忙下注7萬元的運動彩,事後沒中獎落跑。(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員工表示,男子都會先下注,說之後就是領錢過來,然後就是再給錢這樣子。


似乎早就預謀好,一沒中就要馬上落跑,店家還留者黃姓男子這三張運動彩券,他在9點先下注兩張共35000塊錢,10點半再下注35000塊錢,但最後通通沒中,他供稱要到郵局領錢,卻丟下店員逃跑,店家簡直看傻眼報警抓人。

 

▼彩券行員工表示,男子都會先下注,說之後領錢過來再給錢。(圖/東森新聞)


男子本身就是常客,身上沒錢,因為輸了很多才會想要贏回來,但這下騙店家逃逸,涉犯了詐欺罪,法官審酌後,希望男子能改過自新,因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同時緩刑兩年希望他能給他 一個教訓。

 

▼男子涉嫌犯下詐欺罪。(圖/東森新聞)

 

男子最終和店家達成協商,花了半年,終於肯腳踏實地,把這積欠7萬元通通還清。就擔心有人再動歪腦筋,彩券行也下令,以後不管是熟客還是朋友,下注時同步得付清,一手交錢,一手給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墓旁驚見披頭散髮白衣女 招手攔車嚇壞駕駛急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