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生孩遭嫌「車庫變大」!縮陰救婚反挖夫噁心真相

2020/08/15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人妻生孩遭嫌「車庫變大」!縮陰救婚反挖夫噁心真相

女性懷孕在生活上會出現諸多不便,更別提對身體的影響,之前就有一名30歲少婦自然產之後,竟遭丈夫嫌棄「車庫太大」,甚至長達一年都沒有碰她,讓這名少婦相當難過,後來更為了挽救婚姻,找上醫生動縮陰手術,沒想到最後仍是離婚收場。

YT廣告

醫藥記者王瑞玲在《震震有詞》節目上分享一名案例,這名媽媽第一胎是自然生產,沒想到生完小孩後,老公足足1年多沒碰她,讓她想懷二寶都沒辦法,此外丈夫更曾羞辱她「你的車庫實在是太大了,我怎麼放得進去?」

 

▼少婦生產完後,竟遭夫嫌「車庫太大」,長達一年都沒碰她。(示意圖非當事人/pexels)

 

最後這名少婦決定動「縮陰手術」,希望能改善婚姻生活,但手術完成後,老公卻仍然不碰,昔日恩愛光景全部破滅,後來少婦更發現,在產後恢復這1年間,老公竟常常跑去外面偷吃,形容他是「習慣去外面享受其他刺激,每個都嘗試過,已經喜歡這樣的生活」,最後忍痛決定放生渣夫。對此王瑞玲也問少婦不難過嗎,對此她回「我也不必要為老公做這件事了,下一個男人會覺得我車庫很好。」

 

其實丈夫在妻子婚後嫌棄對方的狀況時有耳聞,日前更有人在「靠北女友」粉專抱怨,妻子產後大發福,痛罵對方「為什麼妳可以忍受自己肥成這樣,妳滿是橘皮的大腿幾乎是我的1.5倍粗,妳的肚子就像一般人懷孕5至6個月一樣大!妳已經胖到正面就有明顯雙下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妳拍照了。」更透露老婆上班都會帶許多餅乾糖果,不愛吃正餐卻老是吃精緻澱粉,晚上他邊顧小孩邊做運動時,「妳永遠躺在床上滑手機,就這樣一攤肉攤死在那。」

 

▼原PO嫌棄妻子產後發福,甚至不肯運動常躺在床上滑手機。(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甚至直接表示等孩子成年就會與妻子離婚,該篇文章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是原PO有問題,「你自己沒才調還要怪老婆不注重外表」、「你就是想利用她當免費保姆而已啊,不愛她了就快離婚」、「看不下去你就給她200萬整修啊!」,但也有網友認為妻子不運動行為也很糟糕,「版主有提出一起節食運動、說出心聲,而不是跑去偷吃外食,反而老婆的反應很奇怪,沒有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好像一人不斷的向前邁進,另一個人卻情願原地踏步」。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醫師娘偷吃公車司機:像林志穎!尪見私密照氣炸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