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水上樂園扯比基尼 受害者再+1!校方:已請律師團

2020/08/14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水上樂園扯比基尼 受害者再+1!校方:已請律師團

日前有網友在Dcard抱怨去水上樂園時,遭人伸鹹豬手扯比基尼,事情爆發後更有不少受害者出面回應,表示遊玩時胸部遭抓,而這名猥褻男子被起底疑似某高中棒球隊球員,對此該棒球隊粉專先是刪除粉專上的照片,現更發出聲明,表示遭警方逮捕的嫌疑犯並非該校學生,目前已委請律師團處理,同時也痛批網友的行為是網路霸凌。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日前去中部某水上樂園遊玩,當時她正在玩人工海嘯,沒想到大浪來襲時竟時有人大力地扯了她的比基尼綁帶和外搭小背心的肩帶。從原PO貼出的影片及截圖中可以看出,當海嘯來襲時,有幾位皮膚黝黑的男子悄悄靠近原PO,趁著混亂之際,伸出鹹豬手拉扯原PO的比基尼綁帶,更趁著海嘯退去時,順著水勢默默的游到遠處。

 

▼▲原PO當時在玩人工海嘯,沒想到遭人伸鹹豬手拉扯身上比基尼。(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警方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將嫌犯函送法辦,且嫌犯為未成年男子。另外有網友比對照片後發現,這幾名皮膚黝黑、身材精壯的的男子疑似是某高中棒球隊的學生,憤而到該校粉專留言詢問說法。

此外也有女網友反應,9日時去水上樂園時也遭襲胸,她表示當時也正在玩大海嘯,但第一次被襲胸時,她心想只是同行友人混亂中不小心碰到,「只覺得很奇怪,怎麼抓得這麼全面!」結果第二次大浪打來時,「一樣是趁大浪把我淹過去的當下,很清楚的一個男性掌圍非常蓄意、用力的抓了左胸」,她才恍然大悟,遭到性騷擾。

 

女網友還指出,雖然過程朋友有錄影,但因為鏡頭嚴重晃動且水花四濺,所以沒拍到自己遭襲胸的證據,只能立即向園方反應,目前她也將影片交由警方解析,並呼籲其他女孩「以後去玩,多圍幾個人保護女生」,假設不幸遇到猥褻事件,也要當場大聲尖叫並找救生員援助。另外,也有不少女遊客也是在同一天(9日)受害,但無法確定是否為同一群人,只能多多提醒網友們出遊注意安全。

 

▼這些人疑似是某高中棒球隊的學生,對此該棒球隊粉專也做出回應。(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受到懷疑的高中棒球隊粉專,先是刪除棒球隊成員到水上樂園出遊的照片,並表示「各位朋友你們好,敝校已在了解事件,做出最正確的處理」,14日時該校更發出最新回應,表示該名遭警方逮捕的嫌疑犯並非該校學生,網友子虛烏有的爆料,已經對學生身心靈造成影響,校方現已針對受害同學強化心理輔導;另針對網友留言霸凌,也已委請律師團,同時截圖存證,保留法律追訴權。

 

校方還強調,事發後棒球隊粉專有許多網友用言語攻擊在校師生,表示,網路霸凌持續存在社會當中,過去多年來已經造成許多傷害,該校自成立以來秉持回歸基層教育、樹立教育典範,未來保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教育精神,「今天被霸凌,未來更不會以霸凌別人的心態持續教育學生,願台灣社會更加和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男水上樂園扯掉正妹比基尼 校方棒球隊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