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7歲母遭子扯髮撞地!他吃愛心便當…伴腐屍4天

2020/08/13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67歲母遭子扯髮撞地!他吃愛心便當…伴腐屍4天

宜蘭礁溪近期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兒子因為爭吵,竟然將67歲的媽媽拉頭撞地,直到4天後,大哥回來探親聞到惡臭味,驚見媽媽已經死亡多日,整起案件就此曝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宜蘭一處民宅,近日讓鄰居議論紛紛,事情發生在6日,吳姓男子和媽媽發生爭吵,吳男一時情緒激動,直接把媽媽的頭拉去撞地板,10日吳男的大哥返家,聞到陣陣的臭味,才現原來母親已經死亡4天。

 

▼宜蘭礁溪發生人倫慘案。(圖/東森新聞)

 

當地鄰居在受訪時透露,平時母子相依為命,但相處狀態很不穩定,好的時候會攙扶母親出門,不好的時候,很常聽到兩人的吵架聲,警察也來過好幾遍,至於凶嫌平時的狀態?鄰長表示「他平常就這樣,躲在家裡面,也不會出來打交道。」

 

▼鄰居透露,平時母子相處不穩定。(圖/東森新聞)


關於這起事件,警方在接獲通報後,也將凶嫌依傷害致死罪聲押,且法官判定有逃亡之虞,也裁定羈押,解剖報告也於昨(12日)出爐,初步判定67歲的死者是因心臟病發身亡,當時被發現時,是以仰躺的姿勢躺在床旁地上,屍體已經長蛆,且腫脹腐爛,估計至少4天以上。

 

▼凶嫌依傷害致死罪聲押,法官判定有逃亡之虞,也裁定羈押。(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消息,宜蘭地方法院發言人黃永勝強調,凶嫌庭訊時陳述的意願不高,只能點頭或搖頭,來示意當時與媽媽有拉扯動作,此外,凶嫌被問及是否有錢交保時,僅以3的手勢,象徵自己身上有3000元,再來,吳男也用其他的手勢,來表示自己平時會到租屋處附近拿愛心便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500盒
母女餵鹿吃紅蘿蔔 牠5分鐘後被管理員槍斃了
三峽大壩慘了?最強降雨山洪暴發 氣象局急發重大警訊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