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專挑擠捷運 上班族成車廂色狼屢次侵犯女乘客

2020/08/13 16:56 字級:
讀稿

這個台北捷運之狼已經被抓到四度犯案!一名楊姓男子趁下班尖峰時刻,車廂內擁擠,站在女子後方襲臀,被害女子追下車理論,他立刻混入人群,但還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揪住,報警逮人,而這已經是他第四度在捷運上性騷被逮,以為疫情期間戴著口罩就能躲過查緝,同樣迅速落網。

YT廣告

▼嫌犯穿著黃色上衣,戴著黑色眼鏡。(圖/東森新聞)


晚間七點多是下班尖峰時刻,捷運車廂外擠滿通勤民眾,人潮滿滿滿,但這時傳來喝斥聲,仔細看,這名馬尾女子沿途向走在後頭的男子理論,就是因為男子大膽在捷運上對她性騷擾。沒想到,男子心虛,轉身拔腿狂逃,後頭一名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跟著追上來抓人,雖然疫情期間,民眾在捷運站內都得戴口罩,但是嫌犯帶著黑框眼鏡,而且身穿亮黃衣服,相當顯眼好辨認,警民聯手逮人。


▼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上前追捕嫌犯。(圖/東森新聞)


還原事發經過,當時嫌犯就在捷運古亭往頂溪站的車廂內,趁著下班時間人群擁擠,竟然站在被害人後方,對她襲臀,被害人當下感到噁心又驚嚇,不願姑息他的犯行,一路追出捷運車廂理論。雖然嫌犯一度混入人群落跑,仍被看不下去的熱心民眾追上,最後被帶到捷運站的服務台,並報警逮捕,讓他想逃也逃不了。


▼楊姓嫌犯已是四度犯案。(圖/東森新聞)


當時轄區警方火速趕到場逮人,嫌犯被帶回警局後,矢口否認犯行,但是檢警進一步查出,他從96年到現在,已經第四度在捷運車廂內性騷被逮,法官痛批他品行低劣,利用下班人多來掩飾犯行,犯後態度還不佳。


過去曾經被判拘役55天,法官痛批他不思警惕,害被害人產生莫大陰影,將他依照性騷罪判刑3個月。捷運站內犯案,就算人多戴口罩,終究逃不過布滿監視器的天羅地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網友性騷「妳一週幾次?」 九頭身女神截圖神回被讚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