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戰40年才破冰 翁推輪椅妻遭撞1死1傷!女車主:沒看到人

2020/08/13 08: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冷戰40年才破冰 翁推輪椅妻遭撞1死1傷!女車主:沒看到人

台中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帶71歲劉姓妻子去洗腎,沒想到2人回程途中在路邊等候過馬路時,遭到56歲樓姓婦人開車撞上,導致劉妻被撞飛,經搶救後宣告不治。事實上,夫妻倆冷戰了40年,直到最近才破冰,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YT廣告

林姓老翁11日前往安養中心探望妻子,並推著坐輪椅的妻子到外面散步,2人當時在距離護理之家門口的對面路旁,準備過馬路,一輛銀色小客車卻突然偏離行駛路線,將他們撞飛。妻子則被撞到10公尺外的人行道上,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老翁頭部重創命危,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2,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不知道老伴已經走了。

 

▼老翁推坐輪椅的妻子出去散步,卻被撞到。(圖/東森新聞)

 

肇事樓姓女駕駛酒測值為零,供稱沒看到對方,「我也不知道,等到意外發生時,也已經來不及了」。警方初步研判,樓女應該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12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並勘驗行車紀錄器,以釐清車禍真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老翁兒子透露,父母結婚40多年,但因價值觀不同,從年輕冷戰到老,曾離婚又結婚,2人常為了生活花費應該誰出而起口角,時常吵架,因此就不說話,感情不佳。直到母親一年多前,因為身體狀況住進護理之家洗腎,兒子趁機勸父親照料母親,父親才每天到護理之家陪伴修補感情。

 

▼肇事女駕駛供稱沒看到。(圖/東森新聞)

 

老夫妻冷戰幾10年,好不容易才破冰,怎料發生車禍,兒子表示很意外也很傷痛,他透露,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的父親狀況不佳,不知能否挺得過去,並希望肇事女駕駛不要卸責,要負起應有的刑事和民事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袁惟仁腦溢血養病2年!街頭現身髮灰白 近況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