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車衝人行道!7旬翁輪椅推妻遭撞飛2死傷 駕駛辯:沒看見

2020/08/12 17: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客車衝人行道!7旬翁輪椅推妻遭撞飛2死傷 駕駛辯:沒看見

台中市於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令人悲傷的車禍事件,當時一名74歲的林姓老翁推著坐在輪椅上的71歲妻子,2人正在路邊等候過馬路,卻沒想到突然被一輛超車的自小客車撞上,導致妻子直接被撞飛,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留下老翁獨自1人。

YT廣告

昨日下午,林姓老翁前往安養中心探望妻子,因為想著要讓妻子出門透透氣,於是推著輪椅帶妻子到外面散步,沒想到卻在過馬路,準備回護理之家時,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情,當時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在遠方向右超車,行駛到慢速車道上,誰知道自小客車並未順著道路直行。

 

▼74歲的林姓老翁推著坐在輪椅上的71歲妻子,正在路邊等候過馬路。(圖/東森新聞)

 

自小客車直直衝向右前方,直接撞上當時正在路邊等待過馬路的老夫妻,同時還波及了路邊2輛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妻子直接被撞飛,撞擊瞬間輪椅零件和鞋子都噴到馬路上,場面相當恐怖,警察趕到現場後急忙將重傷的夫妻2人送到醫院,不過妻子因為頭部受到衝擊,經過1小時的搶救後宣告不治。

 

▼自小客車直直衝向右前方,直接撞上當時正在路邊等待過馬路的老夫妻。(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調查,駕駛銀白色自小客車的是一名樓姓女子,她表示「我也不知道,等到意外發生時,也已經來不及了」,解釋自己沒看到對方,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該名樓姓女子則依據《過失致死罪》,交由警方偵辦,而林姓老翁也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得知妻子死訊後,心情相當悲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班狂灌8瓶啤酒!新店男撞死闖紅燈老翁 下場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