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峽大火!恩主公旁民宅竄濃煙 屋主受困成焦屍

2020/08/12 0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三峽大火!恩主公旁民宅竄濃煙 屋主受困成焦屍

新北市三峽區今(12)日凌晨3時許,恩主公醫院後側一棟民宅突然冒出濃煙,警消獲報後到場,並將屋內的3名民眾救出,不過53歲梁姓屋主仍受困在建築物內,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火勢被撲滅,警消最後在儲藏室找到人,但男子已經被燒成焦屍,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警消凌晨3時52分接獲報案,得知在中山路有一棟民宅傳出火警,立刻出動55名警消、15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到場,發現4樓窗外竄出大量濃煙,趕緊疏散住戶並佈設水線,救出起火戶屋主的妻子和一對兒女,所幸3人沒有受傷。

不過,梁姓屋主仍在屋內,警消不敢大意,在4點左右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最後在儲藏室找到已經被燒成焦屍的梁男,已經明顯死亡。警消封鎖現場,進行火場調查與鑑識工作,也通報檢查官相驗,將釐清梁男死亡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7死173傷!印度武肺撤僑專機滑離跑道 機身斷兩截
農婦心碎了!吳怡農偕女幕僚夜宿 直擊共處逾10hr
台灣沒疫苗!美衛生部長被疑白來了 陳時中爆氣怒開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峽 火災 儲藏室 焦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