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試騎變偷車!鎖定二手機車行 少年偷遍雙北遭逮下場慘

2020/08/11 21: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黑衣男子,來到機車行,說要買台二手機車,跟店家稍微談了價錢,他相當啊撒力,開價兩萬一馬上接受,接著,立刻提出試騎的要求,畢竟是二手車,就怕性能有些問題,店家,基於信任,要試,當然沒問題,車一發動,男子騎在騎樓上,漸漸消失在畫面中,不對阿,人騎到哪去了?,店家整整等了兩小時,才知道,根本是騙局一場,車就這樣被騎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受害機車行 黃老闆:他說可以試騎一下嗎,我太太說 我先生不在,好像不行耶,他說沒有,我只是騎到前面,就馬上回來了,結果一騎出去,就沒有回來到現在,他說他文化大學的學生,看起來人滿老實的,我怎麼曉得,呵呵呵.. 對不對,我們都做生意,最怕就是怕這種的。

整起假買車,真偷車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下午兩點多,長沙街這間機車行,老闆在地經營45年,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警方相當快速,把人逮捕,這一查,這名男子,還是未成年。

 

▼受害機車行黃老闆表示,他14歲而已,打死我都不相信,那個怎麼可能14歲。(圖/東森新聞)

 

受害機車行黃老闆表示,他14歲而已,打死我都不相信,那個怎麼可能14歲。

其實這名少年,不是第一次犯案,今年七月,他用一樣手法對大同跟萬華的二手車行下手,新北市也有車行遭殃,至少四家店受害,他也會鎖定路邊狀況好的機車行竊,但現在的關鍵是,車子,找回來了嗎?。

 

▼其實這名少年,不是第一次犯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 張炤和:警方獲報之後,相當快速就把嫌犯給逮捕,這名少年供稱,他只是借車來代步,但車到底去哪裡了,根據這一名少年的說法,他只是把車騎到沒油,就隨便亂丟,至今這台車的下落,仍然不知道,警方懷疑,恐怕是把車子給賣掉了。

連續犯案,手法雷同,是隨手亂停,還是根本就賣掉,就怕少年被集團吸收,未來將溯源追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機車詭異被插13根「大頭針」!內行人解惑:超棒的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