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居一個月訂婚!準新郎備18萬聘金 睡醒一看臉綠了

2020/08/11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同居一個月訂婚!準新郎備18萬聘金 睡醒一看臉綠了

新竹一名25歲男子認識一名21歲的高雄女子,2人同居一個月後,就決定共度一生,他在訂婚前一天將18萬元聘金及禮盒放到對方的飯店內,沒想到隔天女子竟然消失無蹤,氣得他怒告詐欺。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詐欺取財罪起訴女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子2018年12月在一家酒館認識女子,雙方交往一段時間後便同居,隨後女子就提結婚,雙方在去年9月舉辦婚禮。由於傳統習俗,新郎和新娘在結婚、訂婚前一天不能見面,女子要他先刷卡付清1799元房款,並要求18萬元聘金與六禮,先暫時放在飯店房間內。沒想到隔天男子依約抵達飯店,卻找不到人,打電話對方也不接,氣得他報警。


▼男子和女子同居一個月後決定結婚。(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警方據報後,多次通知女子到案,但女子好幾次通知不到,直到全案函送檢方,女子擔心遭通緝才現身,坦承所作所為,還生稱懷有男子的寶寶,不過已經拿掉小孩,至於當天急著離開,是因在飯店旁遭性侵。不過,檢方調查發現,女子父親根本不知道女兒要訂婚,也沒聽過遭性侵一事,揭穿女子一連串的謊言。最後,檢方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女子,同時建請院方一併沒收其犯罪所得。

 

▼男子結婚當天發現新娘逃跑了。(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男子為了結婚,花了2萬元包下餐廳和宴席,還訂了婚紗、喜餅,也買了金飾,婚禮當天卻不見新娘,合計損失至少超過23萬元,這下婚結不成,還白白浪費錢,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沒錢付聘金!男婚禮前2天輕生 未婚妻見「屍體懸掛」嚇傻
女兒出生4個月才發現妻有愛滋!男臉綠怒離婚
女星剛出世 父就帶小三滑進摩鐵…夜店巧遇他把妹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