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想激烈嘿咻!路邊狂砍女高中生26刀 結果下場超慘

2020/08/10 20: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雄男想激烈嘿咻!路邊狂砍女高中生26刀 結果下場超慘

高雄一名22歲曾姓男子不滿就讀高中的女友提分手,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又因想發生性關係遭拒,2019年9月間竟惱羞成怒持西瓜刀到女友家樓下,一見到對方便當街狂砍25刀,削掉她的頭皮及斬斷2根手指,少女失血過多倒臥血泊,所幸經送醫後救回一命,日前二審判決出爐,改判有期徒刑10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人在去年4月交往,但曾男想發生性行為,少女不願意,因此提出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曾姓男子在2019年4月間和少女交往,曾男屢次提出要發生性關係,但都遭到少女拒絕,最後少女受不了,提出分手後,曾男卻再度要求發生性關係,又遭拒,讓曾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2019年9月7日傍晚5時45分許,竟拿出放在機車置物箱的西瓜刀,到少女家樓下等待,一看到對方現身,竟朝少女頭、頸、背部等處狂砍25刀,最後她傷重倒臥血泊中,少女姑姑見狀趕緊扔安全帽阻止,但曾男仍不罷休,所幸一名英勇的騎士經過,下車朝曾男飛踢一腳,曾男才停手,丟下西瓜刀呆站路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少女渾身是傷,一塊頭皮還被削掉,左手中指、無名指也被砍斷,左手小拇指則是開放性骨折,出現出血性休克,趕緊將她送醫,緊急手術後才保住一命,而且由於傷勢過重,住院期間院方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書。

 

▼曾男懷疑少女另結新歡,持刀追砍少女25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曾男坦承持刀砍少女,但否認殺人,曾男的辯護律師則稱,曾男有「強迫症、適應障礙、焦慮症、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導致他在認知及控制行動能力有所欠缺,不能認定他有殺人犯意。」但鑑定結果指出,曾男在犯案時「是在完整意識下完成,並未受到精神疾病影響」,當場打臉律師說法。高雄地院勘驗後,綜合雙方關係、行兇過程,決定不採信曾男說詞,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殺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考量曾男終於坦承殺人未遂,撤銷原判決,改判有期徒刑10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少女遭狂砍25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 / 翻攝照片)

 

【往下看更多】
慘遇恐怖情人!國光女神收男同學情人節祝福 當街被踩斷手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