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嘉義女騎士撞公車!雙腿離奇插車頭 原因找到了

2020/08/09 21: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8歲嘉義女騎士撞公車!雙腿離奇插車頭 原因找到了

車禍腳插進車頭!今(9)日上午嘉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18歲的機車女騎士和一輛公車發生碰撞,沒想到女騎士竟然連人帶車的倒掛插入公車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對此,嘉義縣公車處處長楊志雄就解釋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讓大家恍然大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今日上午,嘉義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中山路與啟明路交叉路口發生車禍,一輛機車和巴士對撞,不過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竟意外發現機車女騎士不像一般車禍案件被撞飛,而是整個人「倒栽蔥」,雙腿還掛在機車龍頭兩側,就這樣連人帶車插進公車車頭。

 

▼女騎士竟然連人帶車的倒吊插入公車車頭。(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雙腿被卡進車頭無法動彈,上衣也因為「倒栽蔥」而掀起,露出一大片肌膚,消防員看見後立刻使用氣動式頂舉袋及電動油壓剪等相關救助器材,將巴士底盤撐起、剪開卡住的車殼,消防員全程小心翼翼,生怕一個不注意就讓女騎士的雙腿再承受二度傷害,終於費盡千辛萬苦,成功救出女騎士。

 

▼公車車頭被撞出一個大洞,導致女騎士雙腳卡住。(圖/東森新聞)

 

面對公車車頭被撞出一個大洞,導致女騎士雙腳卡住,嘉義縣公車處處長楊志雄說明,現在許多公車車頭為了在發生車禍時,減緩衝擊力,因此都用特殊的玻璃纖維材質製作車頭,包含車尾也有相同設計,因此只要一發生碰撞,玻璃纖維就很容易碎裂,藉此來達到吸收衝擊力的作用,至於該名女騎士可以說是相當幸運,因為她撞擊的地方剛好是車頭中間,裡面是採中空設計,讓她因此撿回一條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嘉義公車撞機車!18歲正妹騎士雙腿倒掛插進車頭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