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不爽爬2樓!台中外送員痛毆女客 怒嗆:以後不要叫外送

2020/08/09 20: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有一名女子晚上九點多叫外送到2樓店面準備吃晚餐,結果外送員疑似不滿地址在二樓難找,心不甘情不願上樓,還說以後不要再叫外送了,造成別人麻煩!女子氣炸,把手上自己的錢摔在地上,問他這什麼態度,沒想到外送員竟一拳直接朝女子揮下去,還扯她的頭髮。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店員晚上九點多叫外送。(圖/東森新聞)

 

 

穿著黑衣短褲,頭戴安全帽的男外送員,手裡拿著手機和餐點送到店門口,女店員出來付錢拿餐,外送員找完錢後,竟出手揮了女店員一拳,遭毆女子說:「我是已經把他找給我的錢拿在手上了,然後他嗆了那句話,我實在太生氣,摔在地上,然後問他說,你這什麼態度,他直接一拳就是過來。」


▼女店員將錢摔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女店員當下想還手,但力量太小,反被外送員整個拖著走,她把餐砸在外送員身上,外送員也不放手,還扯她的頭髮,店內一名男子見狀衝出來把他們拉開,抓住外送員的衣領,結果外送員還朝男子臉上揮拳,遭毆女子說:「請他送上來,他感覺好像就是不太願意,我特地還滑了一下手機,看一下我地址有沒有寫錯,是沒錯的是在2樓沒錯,而且我訊息有告知他,當下店裡有客人,無法離開店面。」


▼男店員前來阻止糾紛,卻被外送員打了一拳。(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父親節晚上九點多,女店員表示,當時外送員一上到二樓就不停地碎念,還很大力的將錢放在她手上,找完錢後,還補了一句,麻煩妳以後不要再叫UBER了。女店員聽到瞬間氣炸,把自己手上接過來的找零摔在地上。遭毆女子說:「但最後那還是有自己把錢撿回來,你就算看到我這個動作,你不爽也不關你的事啊,因為我沒有對你動手。」


警方到場後,外送員才道歉,並說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沒有控制好,當下雙方就談了和解,台中一中商圈店家多,不少外送員來來回回在送餐,附近難停車,地址又難找,外送不易,就有其他外送員說:「樓上的樓層常常會搭在一起,然後上面門牌也都是跳來跳去,一中很難停車啊,因為如果警察巡一下,就可以開你一張了啊。」雖然有許多困難,但外送員都說會用電話連繫,找到正確位子送餐,就趕緊去跑下一單繼續賺錢去,不會像這樣脾氣火爆,大打出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續24小時外送能賺多少?網紅勤跑1天曝薪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