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草屯課長遭酒駕撞亡 警曝:酒精濃度都超標

2020/08/08 18: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大逆轉!草屯課長遭酒駕撞亡 警曝:酒精濃度都超標

南投草屯鎮在今(8)日凌晨1點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和草屯鎮代陳家財2人騎乘機車雙載,不料卻被一名酒駕的盧姓男子開車撞上,不過經過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負責騎車的陳家財酒精濃度也超標,原來雙方皆是酒駕,讓案情大逆轉。

YT廣告

今日凌晨,負責承辦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的林炯欽,以及一同參加活動的陳家財騎車雙載準備返回家中,沒想到行經草屯鎮碧山路時,被一名酒駕的盧姓男子開車撞上,導致林炯欽頭部受到創傷,口鼻及雙側耳漏大量滲血,經過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至於陳家財則因肋骨斷掉加上氣胸,仍在加護病房醫治。

 

▼林炯欽和陳家財2人騎乘機車雙載,不料卻被一名酒駕的盧姓男子開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27歲盧姓男子在發生車禍後並未停下,而是加速逃離現場,事後似乎是知道法網難逃,在1小時候返回現場自首,經過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6,已被移送法辦;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林炯欽家人難以接受,今年54歲的林炯欽育有2男2女,預計在明年就要退休享清福了,不料卻在父親節這天不幸罹世。

 

▼肇事的27歲盧姓男子在發生車禍後並未停下,而是加速逃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原本以為事情應該就此結束,沒想到不久後案情卻有了逆轉,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的陳家財經過醫院抽查血液檢驗後,竟然發現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也超過標準,換算酒測值超過0.25,另外重傷不治的林炯欽也同樣被檢驗出酒精反應,原來事故雙方都是酒駕,陳家財未來也將被依據《公共危險罪》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草屯鎮公所課長慘遇醉漢 4名小孩悲痛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