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草屯鎮公所課長慘遇醉漢 4名小孩悲痛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

2020/08/08 16:17 字級:
讀稿
草屯鎮公所課長慘遇醉漢  4名小孩悲痛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

今(8日)是闔家歡樂的父親節,本應該是全家人聚在一塊的好日子,但是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凌晨騎車行經山路時,卻慘遭酒駕男子衝撞,不幸身亡,徒留4名小孩面對「沒有爸爸的父親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南投縣埔里昨日才發生一起酒駕事件,1名2歲女童遭到酒駕的貨車撞斃,一夕之間全家人天人永隔。不料,今日凌晨又發生一起天倫夢碎的事件,南投縣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返家時行經草屯鎮碧山路,遭到1名酒駕的自小客車駕駛撞擊,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肇事的27歲盧姓男子在撞到林炯欽後並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事後自知難逃法網,才由家人陪同返回案發現場。

 

草屯鎮長簡景賢表示,林炯欽昨晚因為協助舉辦父親節的活動,因此忙到凌晨才返家,他連晚餐都沒有吃,怎知再收到消息竟是他已經離開人世。簡景賢說,林炯欽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他在接獲噩耗後也已經派人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父親節前夕天人永隔 小貨車司機酒駕撞死2歲女童
小煜父親節宣布當爸爸 閃婚正妹護理師「懷孕4個月」
「圓仔妹」長大靠媽不靠爸 一家4口不團聚原因曝光
新增2例境外移入 夫妻長期於菲律賓工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草屯鎮公所課長慘遇醉漢 4名小孩悲痛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司機碎念:孩子都死了!時速飆160 正妹女星嚇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