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暈?田中火車站驚傳婦人落軌 遭區間車輾斃

2020/08/08 0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鐵彰化田中火車站,在7日上午驚傳一名婦人,在月台跌落軌道,慘遭區間車撞上、攔腰輾過,當場死亡。一度傳出疑似天氣太熱,導致婦人暈眩才會不慎落軌,不過警方指出,遺體已送到彰化殯儀館,要等待檢方與法醫釐清死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消防隊員與葬儀社人員,戴著手套,在鐵軌忙著撿拾東西,彰化田中火車站驚傳有一名婦人不慎落軌,當場被火車撞擊傷重身亡。

 

▼8:19火車啟動時婦人突然往前傾,跌落鐵軌。(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46歲呂姓婦人多年前從越南嫁到台灣,與丈夫住在台南市新營區,親姐姐嫁到彰化田中鎮,最近2個月婦人都住在田中姊姊家,7日上午她到火車站買票要坐區間車到彰化市,火車在8:16進站,婦人站在黃線內,離鐵軌還有1米遠,但8:19火車啟動時,婦人突然往前傾,跌落鐵軌,就被火車輾過不治,初步懷疑可能是天熱暈眩,或有其他原因 。

 

▼田中火車站站長游明松出面回應。(圖/東森新聞)

田中火車站站長游明松表示:「她是在黃線內,她沒有超出黃線外,沒有其他人在她的旁邊,當時她有沒有搖搖晃晃的,那時候才8點多,是有點熱。」

 

▼警方到場處理,現場場面驚悚。(圖/東森新聞)

 

妹妹魂斷月台鐵軌,姊姊獲報趕來認屍,悲痛不已,警方也已通知台南的方姓丈夫趕來處理,根據田中氣象站觀測,7日上午8點多氣溫為28.7度C,9點就升到30.3度C,究竟婦人是沒吃早餐,熱暈身體不適,或者是想不開跌落鐵軌,目前遺體已運往彰化殯儀館,要等候法醫 相驗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悲傷父親節!男酒駕偏離車道 2歲女童遭輾拖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