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騎士遭輾爆頭亡 聯結車竟逃跑裝沒事

2020/08/07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台南騎士遭輾爆頭亡 聯結車竟逃跑裝沒事

台南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吳姓機車騎士在行經安南區安明路4段與安明路4段1275巷口,與一台聯結車撞上,騎士當場捲入輪下,頭部及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安南醫院急救後傷重不治,而聯結車司機竟肇事逃逸,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網上貼文求助網友力量,要找到這名司機。

YT廣告

騎士親友在案發後於臉書發文,「現在人已經死了,也要給個交代吧?」,詢問網友們是否有人當時經過該路段、拍下畫面,盼望找到這名肇事司機,另外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依照拖板車牌找到車行,循線找到肇事陳姓司機,實施酒測值為零。

 

▼吳姓機車騎士與聯結車發生擦撞,後來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聯結車駕駛完全沒下車查看,直接開走。(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吳男沿安明路四段1275巷由西往東行駛,欲穿越安明路閃光紅燈,沒想到直接與安明路南往北由陳男所駕駛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吳男頭部及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安南醫院急救後不治。

 

▼警方事後找到該名肇事司機,陳男供稱聯結車體積大又高速行駛,車禍發生時毫無感覺有撞擊事故發生,才會持續開車北上。(圖/東森新聞)

 

陳男到案後起初否認撞人,但在看到監視器畫面後,陳男供稱聯結車體積大又高速行駛,車禍發生時毫無感覺有撞擊事故發生,才會持續開車北上工作。目前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偵辦中。

 

▼吳男親友事後在臉書發文痛批該名司機。(圖/當事人臉書)

 

而吳男親友看到司機說法後相當生氣,在臉書發文痛罵,「現在人被你撞到死亡了,說一句不知道撞到人就想撇清嗎?我就不信撞擊力那麼大你會不知道!不要以為把所有責任推到死者身上就會沒事!」,盼望司法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BMW轉彎未減速 女大生綠燈走斑馬線被撞飛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