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竹湖口爆凶殺!男殺女再輕生 2人命危搶救中

2020/08/07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快訊/新竹湖口爆凶殺!男殺女再輕生 2人命危搶救中

新竹縣湖口鄉文化路今(7日)上午10時許發生凶殺案!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1男1女倒臥在血泊中,生命垂危,趕緊把人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初步調查,該名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持刀攻擊女子再輕生。而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聯合報》報導,遭砍的李姓女子年約30歲,上午在泰式古法按摩店與1名男子發生糾紛,沒想到竟演變成駭人的凶殺案,民眾目擊女子遭砍後渾身浴血逃出店外,又遭凶嫌拖回店內,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子已失血昏迷。

 

據悉,女子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全身多處遭到砍傷,頸部動脈遭到劃破,已送往仁慈醫院急救;嫌犯疑似在見女子沒有掙扎後,拿起凶刀刺入自己胸口,也被緊急送往東元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中午12時許緊急轉院林口長庚,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新竹縣湖口爆凶殺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單親媽攜3月大女嬰輕生!前夫帶警消破門救人
白手起家CEO遭砍頭肢解 妹目睹崩潰!現場詭異0血跡
6年冤案!5歲女遭命喪空指部水溝 半枚血掌紋成翻案關鍵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