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撞死麵包師...女考上烘焙丙級 道歉信曝光

2020/08/06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酒駕撞死麵包師...女考上烘焙丙級 道歉信曝光

2017年時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女,在酒駕後違規闖紅燈,撞死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全案二審依公共危險致死、肇事逃逸等2罪,合併執刑9年6月,全案定讞。而事隔近3年陳姓烘焙師的姐姐在網上公開收到的信件,透露顏女的最新狀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女在顏女入獄後,寫信提醒、鼓勵她要珍惜生命、尊重自己以外的生命,「不要再走回頭路,也請妳做出一個母親的典範給兒子看。」還分享自己在打完官司後,要去當一輩子的志工回饋社會。

 

▼2017年時顏女酒駕後撞死陳男。(圖/東森新聞)

 

不過顏女當時礙於規定,無法親自回信給陳女,只能透過母親表達感謝之意,而近日她升到3級解禁後,立刻寫下第一封信給陳女,

 

長達5頁的信件,顏女再次向陳家人道歉,「自從當年犯下大錯的我,至今心中無不煎熬、痛苦、自責的過著每一天,每天我只祈禱妳及敬重的陳伯伯及陳伯母一切平安無恙。」此外顏女也分享了自己在監獄的近況,她表示,一次看到監獄有烘焙班報名,讓她有了考證照替陳姓烘焙師完成夢想的想法,很幸運地她真的在名額裡,經過3個月後的努力她也考到了丙級證照,「學習過程真的很辛苦,每次小考我都拿90分以上或100分,術科操作老師都剛好選我做的麵包帶回家,我好開心,但是卻沒有因此被選去烘焙班我很失落,又回工廠做紙。」

 

▼陳女公開顏女的信件。(圖/雅妃烘焙坊)

 

顏女表示,獄中生活每天都很忙、很充實,但他告訴自己,為了陳姓烘焙師一定要更負責任的活下去、能學則學。信件內容中,顏女也自責對不起媽媽,很不孝,也擔心、想念兒子,畢竟要出獄還有好幾年,只能努力不去想時間,同時她也透露,剛入監的時候很多人用異樣眼光看她,還有人叫她「金錢豹的」,讓她很難受,但她努力告訴自己放寬心,一切都會過的。最後她也表示想加入志工行列,盼將來出獄陳姊可以帶著她一起做志工。

 

(封面圖/東森新聞、雅妃烘焙坊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錢豹酒女去關了!酒駕撞死烘焙師 判9年6月定讞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