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夾頭女大生道歉了!認滑手機耽誤下車 千字還原過程

2020/08/0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夾頭女大生道歉了!認滑手機耽誤下車 千字還原過程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女大生2日晚間搭乘公車時,因滑手機而延誤下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就關門,導致她的頭部被夾了至少8秒,事發後她餘悸猶存地直呼「差點死掉!」然而,她發文辱罵司機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女大生在沉澱4天後再度發出千字文道歉,還原事發經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該名女大生今(6)日在Dard發文寫下1344字道歉文,針對辱罵司機不雅字眼,她解釋是因當下司機給予的反饋欠佳,才有比較情緒化的字眼,若對於此言論感到不適,跟司機道歉。女大生透露,在與客運業者交涉過程中,雙方都是和緩、理性處理此事,強調寫信投訴只有針對「受傷這件事與防夾設備的疑慮」,完全沒有投訴司機這一回事,「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有責任。」

 

 

▼女大生因滑手機而延誤下車,遭到車門夾頭。(圖/東森新聞)

 

 

至於為何沒有馬上就刷卡下車?女大生也坦承,「我自己是要負全責的」,並提到當時因為滑手機關心家裡的事情,導致未注意到下車時間,她也向因此被耽誤時間的乘客道歉。針對夾頭事件只與老師討拍問題,女大生則解釋,「當下我是真的受到驚嚇」,由於當下認識且在線上能夠詢問法律或專業知識的人只有鄭姓老師,才會尋求對方協助,只是她沒想到對話截圖會被公開。

 

 

▼女大生發出長文道歉。(圖/翻攝自Dard

 

 

最後,女大生希望事件可以就此落幕,選擇暫時關閉臉書,是因為有熱心的網友找到家人的資料,她也向外界喊話,「媒體以及議員的資源,我本人是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能耐」,強調自己沒有不面對,更從來沒有想把事情鬧大,「因為我真的只是個路人甲,新聞出來後,我覺得畫面很丟臉,也沒有去關注」,她透露,原本一度想對記者提告,但因為該記者是老師的朋友,因此不多追究,也希望人身攻擊可以告一段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負債2.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
21歲警遭撞腦死 他逆風發文:辛苦了但你也有錯!
快訊/澎恰恰宣布破產:我負債2.4億!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