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黑槍殺人!朝心臟開槍...1男送醫搶救中

2020/08/06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南黑槍殺人!朝心臟開槍...1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永康區今(6)日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被開一槍射傷胸部,自行前往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在四小時內逮捕開槍男子,同時起出改造手槍一支與二顆子彈。

YT廣告

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6日上午5時42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華路某號附近有人受傷,巡邏員警到場未發現傷者及嫌疑人,惟不敢大意積極查訪,派員前往醫院發現柯姓民眾左下胸有中槍傷情事,無生命危險,立即回報,擴大偵辦。

 

▼台南市永康區今(6)日驚傳槍擊案,嫌犯已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永康分局分局長呂世明獲知上情後,立即指派偵查隊隊長陳勇志成立專案小組著手進行調查,經調閱路口監視器及查訪附近住戶,查出曾姓民眾(71年次)涉有重嫌,隨即展開地毯式搜索,以車追人,於9時20分許在東橋七路與東橋六街口,不到4小時內將曾嫌查緝到案,並起出做案用改造手槍1把、子彈2顆等,初步了解為曾嫌與柯男因債務糾紛而起,全案詢畢後,依槍砲彈藥管制刀械條例及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分局長呂世明表示,社會大眾無法容忍持槍暴力橫行等情事,政府嚴格管制非法槍枝更是全民期盼,為展現立場與決心,立法院此次也將模擬槍(操作槍)納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的範疇,並已公布施行,為的就是避免民眾自行購買模型槍後進行改裝,對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重大危害,此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請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警方亦必將會持續追查不法、淨化社會治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啟動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 搭捷運不配合最高罰1萬5
不只武肺?港逃美專家爆:大陸不會只造一個病毒
隋棠PO照激推最美工讀生! 一轉身...網友暴動求巧遇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開槍 債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