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遭罰狂追娃娃車!女老師出面道歉:沒有要丟包

2020/08/05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童遭罰狂追娃娃車!女老師出面道歉:沒有要丟包

有民眾在臉書發出貼文,指控嘉義縣某安親班老師,有虐童事件,不僅不讓學生上車,還讓她在車後方追趕。事後,這名丟包的女老師已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因為情緒失控,才做了不好示範,而嘉義縣教育處調查後發現,同樣地點、相同名稱有分幼兒園及安親班,且同為劉姓負責人所持牌,因此對於未立案一事將會先進行開罰。

YT廣告

嘉義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則貼文,說明近日看到一件令人傻眼的畫面,一輛安親班的車到附近的國小接放學的學生,沒想到安親班老師疑要處罰一位女學生,竟然不讓她上車,還放任這名學生在車後方追趕,事後請家人打電話到安親班關心,園方則表示當天並沒有看見女童,讓直擊這殘忍畫面的民眾感到非常憤怒。

 

▼嘉義某安親班遭民眾指控不當管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網友透露,當時有怒轟安親班老師,「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為什麼放學生在後面跑?」結果那名老師竟然說:「我知道,我是要給她一個教訓,我要懲罰她,因為我已經喊她很多次,她都不聽。」而貼文釋出後,社會局也表示已看到這則貼文,並說明已派請社工會同教育處及警政單位瞭解調查中,若有照顧疏忽虐待等違反「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事宜,將依法處以行政處分。

 

直到整個事件曝光後,丟包女童的老師才表示,「其實我沒有要把她丟包」,僅是想讓女童在路邊罰站,沒想到她竟然開始追娃娃車,但老師也坦言這次確實因為情緒失控,才會這樣處罰女童,並說明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也已經向女童的父母道歉。

 

▼丟包學童的老師坦言,因為自己情緒失控才會做出不良示範。(圖/東森新聞)

 

而嘉義縣教育處調查後發現,同樣地點、相同名稱有分幼兒園及安親班,且負責人都同一位,雖然發生丟包虐童的事件未證實,但是違法非立案申請是事實,因此教育處依補教法第24條規定,先對該安親班的負責人開罰5萬以上、25萬元以下的罰鍰。另外針對虐童事件,已經移送縣府社會局進行查處,若真有此事,將依法處以行政處分。

#不乖會被編: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母湯? 不聽話遭娃車丟包!9歲女童淚奔狂追200米 ●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telegram】→https://t.me/news_ebc #女童 #娃娃車 #狂追

東森新聞發佈於 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遭娃娃車丟包!國小女童狂奔追車 師回:我要懲罰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