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遭娃娃車丟包!國小女童狂奔追車 師回:我要懲罰她

中央社 2020/08/05 16: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疑遭娃娃車丟包!國小女童狂奔追車 師回:我要懲罰她

民眾在臉書貼文,指嘉義縣某暑期安親班老師不當管教學生,不讓小孩上車,還放任她在後面追趕,險象環生;嘉義縣社會局已派社工會同相關單位調查,若屬實將依法處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嘉義一名民眾在臉書社團「民雄大小事」貼文,指近日遇到一件很生氣的事,看見一輛安親班的車至國小接放學的學生,安親班的老師處罰其中一名女學生,不讓她上車,放任這名學生在車後面追趕。

 

▼嘉義某安親班遭控疑似不當管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民雄大小事」)

 

貼文民眾說,看情況不對,騎機車追上那名小女生,要載小女生去安親班,安親班的車子才迴轉回來,當時民眾向安親班老師大吼,「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為什麼放學生在後面跑?」那名老師竟然說:「我知道,我是要給她一個教訓,我要懲罰她,因為我已經喊她很多次,她都不聽。」


▼安親班娃娃車當場快速離開。(圖/東森新聞)

 

社會局表示,已看到這則貼文,派請社工會同教育處及警政單位瞭解調查中,若有照顧疏忽虐待等違反「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事宜,將依法處以行政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新員工爆包牌真正人數 每人不只領1億威力彩!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已送醫採檢!軍方證實了
羅霈穎飽受舊疾之苦!藥師提1禁忌 曝嚴重後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親班 女童 娃娃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