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警腦死!父母招魂忍淚 哽咽喊:不用再害怕了

2020/08/05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1歲警腦死!父母招魂忍淚 哽咽喊:不用再害怕了

新北市21歲員警楊庭豪,在2日出勤的時候遭無照的機車騎士撞倒,緊急搶救後宣告腦死,今(5日)他的父母在警方的護送下,將楊姓員警的遺體送至殯儀館,重回事故現場招魂的時候,楊男的媽媽也在途中不停的喊「Jerry不用再害怕了,你的任務結束了。」

YT廣告

遭無照少年撞飛而腦死的21歲楊姓員警,今日上午10點30分,他的遺體在樹林警方同仁的載運下,從亞東醫院出發,一路護送至板橋殯儀館,起步的過程中,家屬也先到楊警遭撞的事故地點,新北市大安路俊英街口進行招魂儀式,楊警媽媽一路上不停地喊「Jerry不要停留了」、「妹妹來送你了,趕快回來」、「把你害怕的靈魂抓回來」、「你在哪裡」、「不用再害怕,任務結束了」。

 

▼楊姓員警家屬今日進行招魂儀式。(圖/東森新聞)

▼楊姓員警家屬接受警方慰問。(圖/東森新聞)


楊庭豪2日支援處理打架糾紛,出勤前卻遭17歲張姓騎士迎面撞上,送醫後遭判定腦死,家屬忍痛放棄急救,簽下器捐同意書,將「5器官3組織」捐出,包含心臟、肺臟、腎臟、肝臟、角膜、胰臟、血管、瓣膜,受惠人將會超過10人以上,昨(4日)樹林分局數10名員警也列隊在病房前,齊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

 

▼楊姓員警遭撞腦死,同仁列隊喊口號。(圖/東森新聞)

▼警方同仁於今日出列護送楊庭豪。(圖/東森新聞)

 

除了員警兄弟們列隊喊口號外,當楊庭豪從加護病房推出來時,他的爸媽再也無法控制情緒,媽媽則淚崩喊「媽咪愛妳喔」、「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優秀的」;過世的楊庭豪是家中獨子,警專36期畢業,北上於樹林派出所任職10個多月,今年3月還發起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協助失去父親的兩名年幼女童,申請相關補助。

 

▼楊姓員警遭無照少年撞飛,送醫後腦死。(影/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警腦死!捐5器官3組織 母淚崩:媽咪愛你
21歲警遭撞腦死 今拔管捐8部位…10人以上受惠
確定腦死!21歲警遭無照屁孩撞飛 器捐救10家庭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