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男涉縱火害阿公灼傷送醫 法院裁定收押

2020/08/03 20:33 字級:
讀稿
台南男涉縱火害阿公灼傷送醫  法院裁定收押

台南市六甲區一處平房式民宅昨天凌晨起火,造成82歲屋主受傷送醫,屋主的孫子李姓男子隨後因涉縱火遭警方逮捕,檢察官訊問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今天下午裁定羈押。

YT廣告

台南市六甲區七甲街巷弄裡一處平房式民宅昨晨起火,原在屋內的屋主夫妻兩人中,女主人及時逃出,但男性屋主一度受困,被消防人員救出時意識不清,但對痛有反應,他雙腳有約18%三度灼傷,由救護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

 

警方查出,屋主的孫子李男因與家人有家庭糾紛,1日晚間與家人發生爭執後,曾揚言將對家人不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李男案發前曾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隨後出現在案發現場附近;昨天清晨在高雄找到李男時,還在他車上發現汽油桶。檢察官訊問後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台南地方法院發言人林福來表示,法官審酌李男對於檢察官聲請羈押事實坦承與否的態度,以及相關證人的證言、扣案證物,認定李男犯縱火罪嫌疑重大,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且李男有滅證及逃亡事實,有羈押必要,裁定被告應予羈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縱火 阿公 羈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