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少年背景曝!相依單親母 撞警自責:對楊警官很抱歉

2020/08/03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無照少年背景曝!相依單親母 撞警自責:對楊警官很抱歉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楊姓員警,2日凌晨在出勤途中遭到一名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尚未脫離險境。肇事的張姓少年今日與母親前往醫院探視楊男,母子倆在加護病房門外下跪磕頭,張男事後受訪時自責表示,「我真的很抱歉,希望楊警官能夠趕快好起來!」

YT廣告

張姓少年今(3)日在母親陪同之下前往醫院探視楊姓員警,過程中母子倆一度在加護病房門外下跪磕頭,希望能得到家屬的原諒,但被拒於門外。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到場探視,楊母哭著紅腫雙眼,數度緊抱葉毓蘭痛哭,「為什麼這樣?我們不能接受!」葉毓蘭則擁抱安慰,場面讓人鼻酸。經過1日的搶救後,主治醫師表示楊姓員警有腦幹衰竭的情形,因此,他的父母決定忍痛放手,將在明(4)日進行拔管,並捐贈兒子的器官遺愛人間。

 

▼張姓少年與母親3日在加護病房門外下跪磕頭。(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姓少年的母親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大陸嫁來台灣20年,7年前離婚後獨自照料孩子,兒子為了分擔家計,高中開始半工半讀,後來因為家中的經濟狀陷入困境,兒子毅然決然決定休學,到大賣場打工,每月薪資將近1萬5000元,幾乎全都貼補家用。另外,張姓少年也還原案發當天的狀況,透露當天從早上11點半上班,直到晚上近11點才下班,工作近12小時;他回憶事故發生之前,因為視線昏暗,且未注意到警笛聲,加上自己的車道又是綠燈的緣故,一時未注意路況才不慎撞上楊男。

 

 

▼楊姓員警出勤中遭張姓少年撞飛命危,家屬決定4日拔管並器官。(圖/東森新聞)

 

 

張姓少年提到,在車禍發生後,自己也當場失去意識,醒來後才知道楊男重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張姓少年面對鏡頭自責表示,能夠理解楊男母親的心情,也透露等到楊母的情緒比較平靜後,會再前往當面道歉,他說,事故發生後,自己也一直在家裡為楊男祈求,「祈求楊警官趕快好起來,我內心真的很難過,對楊警官很抱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闖可可西里散心!失聯23天 無人區尋獲骨骸
被襲胸快救我!尪飆車救妻 意外撞死性騷狼
昔暴瘦跛腳現身 87歲素珠阿姨消失2年…現變這樣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車禍 無照少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