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高中宿舍同房慘死7人 她伴屍整晚真相大白了

鏡週刊 2020/08/03 16:3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悚!高中宿舍同房慘死7人 她伴屍整晚真相大白了

1998年12月23日清晨6點多,距離大學高考還有半年,學生見某一寢的住宿生都還沒來早自習,一群女同學前去113號宿舍敲門喊人,沒想到門一打開,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有人好奇地往房內探頭,看見房內女孩或蜷曲或趴地,有的還抓著被子,指甲深嵌入絨毛娃娃,死狀難堪……宿舍傳出女孩的尖叫聲:「來人啊!死人了!」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警方和鑑識人員趕到位於天津市靜海區的靜海一中,發現案發宿舍房內有8個床位,卻只有7具屍體。從房內殘留的刺激氣味、女孩們嘴角的白色泡沫、大小便失禁、死前痛苦掙扎的姿態,判斷她們死前服用了劇毒農藥,且從案發現場看來,從毒發到身亡最長不超過20分鐘。

 

經過化驗,確定7名死者死於有機磷中毒,在死者腸胃內、嘔吐物和杯子裡都驗出劇毒農藥,奇怪的是在她們的嘔吐物內還驗出蘋果,而杯子、水果刀上都驗出唯一的倖存者──17歲孫姓少女的指紋。

 

嫌疑最大的孫女隨後在宿舍附近被人發現,於24日被捕,3名店員指證孫女在案發前曾購買500公克的農藥,經過長時間且不斷加大壓力的審訊,原本一言不發的孫女終於開口。

 

原來投毒案的主謀是死者之一的劉姓少女,也是與孫女關係最好的室友。劉女與交往1年多男友分手,挽回不成萌生死意,又怕黃泉路上孤單,居然要求好友孫女幫忙買農藥、留下來控制場面讓室友不要對外求救。

 

22日晚上,劉女謊稱農藥是從家裡帶來「預防肺結核的藥」,將農藥分裝給6位室友哄騙她們喝下,雖然氣味難聞,不過女孩們怎麼會懷疑朝夕相處的室友?劉女看室友都喝了,才將農藥一飲而盡。

 

儘管律師努力為孫女爭取無罪判決,口供取得也有瑕疵,1999年7月28日,七仙女案二審判決仍維持故意殺人罪,考慮到孫女未成年未處以死刑,以無期徒刑代替,終審裁定。6名女孩的喪葬與其他賠償費由孫女、劉女的父母,以及校方共同負責。

 

【自殺警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中宿舍同房死了7人 她一人伴屍整晚真相出爐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辣圖多】網紅PO辣照遭檢舉 帳號「永久關閉」200萬粉絲瞬間歸零
中二蠢賊學武俠劇「手刀」打暈屋主 結局超傻眼
男子租飯店房間1年「不准打掃」 破門發現驚人真相
鍾麗緹女兒比基尼辣照流出 豔陽照亮南半球

 

【往下看更多】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羅志祥3個月 驚人近況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