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襲胸快救我!尪飆車救妻 意外撞死性騷狼

2020/08/03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被襲胸快救我!尪飆車救妻 意外撞死性騷狼

花蓮美崙昨(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汽車撞腳踏車,造成1死的交通意外,據了解,當時何姓汽車駕駛與謝姓妻子發生口角,謝女獨自出外散步,卻被泰籍移工騎腳踏車尾隨,甚至攔下她襲胸騷擾,謝女趕緊給老公何姓男子打電話,何姓男子邊開車邊往老婆說的方向開,就在過程中,不慎撞到一輛腳踏車,結果單車騎士遭撞飛倒地,最後送醫不治,沒想到這位倒地的騎士就是騷擾的泰籍移工。

YT廣告

 

▼夫開車救妻,結果誤撞惡狼。(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3日凌晨0時2分,和謝妻與丈夫吵架,出門散心,沒想到走到在美崙工業區人行道上,竟然被喝醉的外籍移工性騷擾,嚇得她趕緊打給丈夫求救,而和夫接到電話後非常著急,立即開著白色小客車前往現場,過程中也與妻子通話保持聯繫,不過疑似因為講電話分心的關係,行經精美路、美工六街口十,不慎撞上單車騎士,騎士當場被撞飛20公尺慘亡。

 

▼騷擾的泰籍移工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謝姓妻子接獲丈夫車禍消息後,立刻趕往現場,驚見這位遭到撞死的單車男子,竟然就是不久前騷擾自己的外籍移工。經過警方調查後,何姓丈夫與移工互不認識,案發前也根本不知道,他就是不久前騷擾妻子的移工,因此2案間並沒有因果關係,而警方也依過失致死罪進一步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增1境外移入!20多歲女自菲律賓來台 入境無症狀隔離中
外籍女不戴口罩遭勸!竟甩肩尖叫Don't Touch Me
染疫工程師接觸者暴增至310人!最新採驗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