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遭撞命危 母病房外陪無照兒…下跪磕頭半小時

2020/08/03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警遭撞命危 母病房外陪無照兒…下跪磕頭半小時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楊姓員警,在昨(2)日凌晨0時許前往三多地區支援出勤,期間遭到一名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危急,家屬聞訊後趕往醫院,忍不住崩潰痛哭,「還這麼年輕!」而肇事少年今(3)日在母親陪同下到醫院下跪道歉。 

YT廣告

據悉,這名21歲的楊姓員警,2日凌晨0至2時期間擔任備勤勤務,過程中被通知須前往三多地區支援打架案件,沒想到在行經大安路與俊英街口時,被一名無照駕駛的17歲張姓少年騎車撞上。事發當時,楊姓員警有開啟警笛和警示燈,並與另外2位同仁,共騎乘3部機車前往現場,當時第一部機車順利通過,不過騎在後方的楊姓員警卻遭到張男高速衝撞,直接連人帶車噴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少年3日在母親陪同下到醫院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 楊姓員警頭部嚴重受創,下巴、鎖骨等身體多處骨折,經過醫院搶救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狀況相當危急,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及醫生目前要討論開刀事宜,而肇事的張姓少年的酒測值為0。而張姓少年今(3)日在母親陪同之下前往醫院下跪磕頭道歉,只見少年帶著鴨舌帽,遮住一張臉,母子兩人趴跪在加護病房門外半小時。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到場探視,而楊母哭著紅腫雙眼,更數度緊抱葉毓蘭痛哭,「為什麼這樣?我們不能接受!」葉毓蘭則擁抱安慰,場面讓人鼻酸。

 

▼楊姓員警被張姓少年撞飛命危。(圖/東森新聞)

 

 

另外,警政署長陳家欽也親自到場關心,儘管員警送醫搶回一命,但腦積水無法動刀,狀況並不樂觀,而少年則是供稱機車是和朋友爸爸借的,撞傷員警當天只是想騎車回家,自己無照駕駛撞傷員警,媽媽陪同到醫院下跪。楊姓員警的家屬昨日得知消息後,感到難以置信,到醫院時泣不成聲,崩潰大哭說道,「他才21歲耶,還這麼年輕!那麼努力幹什麼?」據悉,楊姓少年從小就富正義感,立志要成為警察,並加強鍛鍊身體,沒想到順利於警專畢業,在樹林派出所服務未滿一年,就發生此意外,詳細肇因仍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認10人包牌!傳台新員工獨吞15億 公司回應了
女大生闖可可西里散心!失聯23天 無人區尋獲骨骸
那ㄟ安哩!酒店老闆娘沒坐檯 舌頭竟長菜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