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無照屁孩撞飛!21歲警恐成植物人 父母崩潰考慮拔管

2020/08/02 20: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遭無照屁孩撞飛!21歲警恐成植物人 父母崩潰考慮拔管

新北市警局樹林分局21歲警員楊庭豪今(2日)凌晨騎車出勤時遭17歲無照騎車的張姓少年撞上,楊庭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情況仍相當危急。院方評估,由於楊警腦部積水無法動刀,昏迷指數只有3,就算真的救活,有很大的機率會變成植物人,目前家屬考慮要不要拔管!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楊姓員警的母親得知消息後,感到難以置信,到醫院時泣不成聲,崩潰大哭「他才21歲耶,還這麼年輕!那麼努力幹什麼?」而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醫院探望時,也輕拍家屬的肩膀,予以安慰。據悉,楊姓少年從小就富正義感,立志要成為警察,並加強鍛鍊身體,沒想到順利於警專畢業,在樹林派出所服務未滿一年,就發生此意外,詳細肇因仍待調查釐清。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警局樹林分局表示,今天凌晨0時許,樹林派出所21歲警員楊庭豪與同事分別騎乘警用機車,要前往支援一起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有開啟警笛及警示燈。在行經樹林區大安路、俊英街口時,楊庭豪遭17歲無照駕駛的張姓少年騎機車從側面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楊庭豪頭部嚴重受創,下巴、鎖骨等身體多處骨折,經過醫院搶救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狀況仍很危急,待家屬及醫生討論開刀事宜;張姓少年則意識清楚,酒測值為0,已送長庚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警方表示,楊庭豪為警專36期畢業,到樹林派出所服務約10個月,平時相當認真,今年3月樹林一名單親父親過世,兩名10多歲的女兒頓失依靠,楊庭豪與同事甚至主動發起樂捐活動,幫助2姐妹渡過難關,楊庭豪也因此受到樹林區公所表揚。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