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突開車門!南投父女騎士遭撞飛…下秒小貨車駛來

2020/08/02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休旅車突開車門!南投父女騎士遭撞飛…下秒小貨車駛來

日前曾發生違停賓士突開車門,導致女騎士迎面撞上,隨後遭後方公車輾斃的憾事,沒想到昨(1日)南投縣又發生開車門釀禍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騎車載女兒外出,沒想到前方的休旅車駕駛突然開啟車門,導致父女倆向前噴飛,更可怕的是,後方小貨車緊跟後頭,差點輾斃兩人。

YT廣告

昨日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一位休旅車駕駛,在完全沒有看後照鏡的情況下,突然開車門,導致機車雙載的父女檔重摔掛彩,父親當場暈倒,一度失去意識,女兒則是往前翻滾兩圈,此時,一台小貨車見狀,趕緊狂打方向盤,往左邊閃避,不然就會直接將人輾過。

 

▼休旅車駕駛突開車門,讓雙載騎士差點被貨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在擦撞車門拋飛後,爸爸倒在地上無法自己站起來,而女兒雖然翻滾兩圈,但僅有左手臂、左腳擦傷而已,她在受訪時透露,自己之前有練過空手道護身倒法,當時遭撞時,第一個步驟,手先伸去著地,第二則是保護頭部,像烏龜一樣包進去再轉一圈出來,最重要的是頭不受撞擊,只有四肢擦挫傷。

 

▼所幸女子有練過空手道,手腳僅有擦傷。(圖/東森新聞)

 

對於洪姓女子的保護措施,空手道黃姓教練就對此強調,一般正常人坐在後面被撞擊的話,是整個人暈倒,並往側面翻,但洪女在撞擊的過程中,突然間往前做一個護身倒法,就馬上站起來;這起事件發生後,休旅車駕駛因為一個突然開車門的動作,得吃上未注意車況1200至3600元罰鍰,而所幸洪女的爸爸送醫後只有輕微腦震盪,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登輝逝世 北榮外秒傳鞭炮聲...警揭背後原因
賓利等紅燈!外送員腳踩車門狂搖 24秒畫面曝
再增6確診!創解封後新高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說明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